知洛zerorz

你好www_(:з」∠)_

日常希望着自己可以写/画出自己的所思所想

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了……

我还记得我在看星游记的时候第一季已经完结了。
怎么说呢当时是感觉可惜入坑晚。
但后面看见说会出第二季就什么都没了,于是期待。
然后就这样等了四年……

好啦我来扯一下风暴法米拉。
感觉上还是很棒的(简直良心国产!)唯一可惜的是我的网居然时好时坏!!!(ノ=Д=)ノ┻━┻(导致刚刚才看完)打斗的场景很棒的,人物也变好看了(原来的也不错,但笛亚原来不是没有扎辫子的吗?)
结果在屏幕外的我就只会各种激动啊什么的hhh

麦当还是和以前一样活跃,乐观,在困境面前还是勇往直前,明知自己的情况却仍要走下去。这一点至始至终都没有变。

咕咚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,虽然还是躲在后面,但是明事理。终究还是那一个咕咚国王。

笛亚还是和以前一样聪明。但自己仍然没有从以前的阴影里走出来。在比赛中也在努力。仍旧是那个聪明的女孩。

这是我等了多年的动画,也不枉我等怎么久。(然后就是愉快的各种安利啊安利哈哈哈哈哈)

(写到最后发现自己跟个神经病一样hhh然后写的比小学生还不如hhh)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知洛zerorz | Powered by LOFTER